【活腸要趁早】註冊藥劑師推薦日本晶球益生菌

腸道有多重要?如果感受過便秘的不舒服,就會知道保護腸道絕對是重要任務。益生菌對腸道健康有幫助,很多人都知道,但大部分人都在發現腸道有問題後,才補充益生菌,令身體白白受苦。提提大家,活腸要趁早,由現在開始每日補充益生菌,保障腸道健康。

益菌數目不足便秘頻頻出現

人體的腸道內充滿不同細菌,當中有益菌亦有害菌,益菌例如乳酸菌、比菲德氏菌、乳球菌等,有效幫助維持腸道機能,有助消化、吸收營養及抗炎,對身體極有益處。不過,腸道內同樣充滿害菌,例如沙門氏桿菌、金黃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等,這些害菌於代謝時會產生毒素,容易造成便秘、腹瀉、發炎等腸道問題,對健康構成影響。當腸道內益菌的數目佔優的時候,腸道自然可以保持健康;相反,如果害菌數目比益菌多,自然產生不同腸道問題。

不良作息和飲食嚴重影響腸道健康

都市人生活作息通常不太穩定,早起晚睡又常捱夜,又普遍沒有良好飲食習慣,常叫外賣,通常都是高脂高糖食物、煎炸食物等,結合這些元素,令腸道內害菌數目不斷增加,相反益菌數量逐漸減少,如果不及時補充,加上年齡增長,機能慢慢減弱,很容易就會出現便秘。所以活腸要趁早,盡早令腸道保持健康,十分重要。

藥劑師推介最具代表性比菲德氏菌

坊間有不同益生菌產品,幫助大家補充腸道內益生菌,但香港註冊藥劑師Chris就推介森下仁丹 Bifina S 益生菌。它包含50億腸道中最具代表性的益生菌-「比菲德氏菌」和10億乳酸菌。大家要留意,益生菌數量多不代表有作用,最重要是可以保持活性直落腸道,才可以發揮功效,否則益生菌通過胃部時,9成都已被胃酸殺死,吃了等於沒吃。

藥劑師Chris推介森下仁丹 Bifina S 晶球益生菌使用專利「3層耐酸性晶球技術」,有效保護最少90%益生菌可以通過胃酸到達腸道發揮功效,益生菌以外同時加入益生元,這些益生元為益生菌提供營養,令益生菌在腸道內可以有效繁殖,發揮功效,產品日本製造,幫助大家輕鬆解決便秘問題,清走宿便毒素。

Bifina S_Updated

銷售點:萬寧及 3ChemBio 有售
傳送門:Bifina S 晶球益生菌

聯絡我們​

電話:+852 3568 2163
WhatsApp:+852 5988 7473
Email:info@jintan.com.hk
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(公眾假期除外)

銷售點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