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及女性健康

男性及女性健康

特強關節筋肌配方
森下仁丹獨家研發特強關節筋肌配方,重點改善關節問題,有助加強軟骨韌性,臨床證實,有效止痛及提升關節靈活度。
男士活力配方
選用三種珍貴天然草本成分-管花肉蓯蓉、瑪卡及人參,管花肉蓯蓉被譽為「沙漠人參」,能令細胞產生自我保護調節機制,按身體需要釋放相應能量。肉蓯蓉食用安全性極高,無副作用,迅速提升男士持久力及體力,有效改善生活質素。
男士前列配方
採用特選天然草本鋸棕櫚精華,能有效保護男士健康,鞏固前列腺健康,改善生活質素,尤其是不受夜間生理困擾,無須頻密起床,更能增強男性機能,是保護男性生理健康功效顯著的健康食品。臨床證實,鋸棕櫚精華可針對二氫雄性素(DHT)的形成減低前列或脫髮等問題,是專為中年男士而設的珍貴補品。
強心浄血配方
選用納豆激酶,紅麴優質及深海魚油,複合配方有效避免血管黏稠物積存,維持血管彈性良好,使血液循環暢通無阻,大大提升心腦血管健康。結合不同天然元素,能同時達到強心、通血、降醇及衡脂四大功效。晶球技術確保產品到達目標位置發揮功效,容易吞服,適合有吞嚥困難人士食用。
鼻・のど甜茶飴(開聲潤喉糖)
日本著名歌手及歌唱家一直渴望「鼻・のど甜茶飴」能夠再次登場,因為他們相信世界上沒有其他喉糖能媲美它。由於他們的積極性,森下仁丹於2014年再次發行「鼻・のど甜茶飴」。 「鼻・のど甜茶飴」味道清新涼爽,入口清涼生津。天然草本精華加上有「晶球」保護的薄荷及尤加利精華,令效果更強、更持久。
聯絡我們

電話:+852 3568 2163
WhatsApp:+852 5988 7473
Email:info@jintan.com.hk
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(公眾假期除外)

關於我們
主頁
關於森下仁丹
所有產品
授權網店
銷售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