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多都市人有過敏濕疹問題,最常見的敏感症為鼻敏感、泛紅敏感皮膚及腸道敏感易肚瀉等,這些敏感對日常生活所造成的困擾相當大,即使已用藥亦未必可以根治!不過敏感問題大多源於體內免疫系統虛弱,以致致敏源輕易入侵身體而產生過敏反應,但我們可以從根源解決,先從免疫系統的最大防線-腸道做起,當中有約70%免疫細胞,建立健康腸道生態,增強免疫力,擊退濕疹敏感!

動腸暢便-排走宿便清體內毒素

Bifina Si 益生菌強免疫配方以比菲德氏菌為主,配合珍貴乳鐵蛋白LF,特別針對平衡免疫系統、抗感染、調理過敏體質。

比菲德氏菌是腸道中最具代表性的益生菌,不但可以製造出乳酸,還能製造出多種維生素B及醋酸(Acetic Acid)。醋酸具很大的殺菌力,有效抑制害菌增生。

免疫抗敏-極珍貴成份助解決敏感

乳鐵蛋白LF是核心免疫蛋白,具有抗菌、抗病毒和優化免疫機能等功能,被譽為健康的第一道防線,特別針對呼吸道、敏感皮膚及腸胃問題,有效優化免疫力,調理過敏體質。經研究發現,乳鐵蛋白可以直接影響人體免疫細胞,調節免疫能力,因為乳鐵蛋白可增加腸道黏膜的免疫細胞數及活性,以提升腸道黏膜免疫功能,減少微生物入侵的機會,免疫系統得以修復。

2 IN 1配方-與益生菌的協同效應

腸道中有數以100兆計的細菌,益菌與惡菌混集,互相攻擊對方,而乳鐵蛋白正正能夠有效抑制腸道病菌的繁殖生長,幫腸菌抗菌抗病毒,促進益生菌的增長,令腸道更健康。

關鍵性
「3層耐酸性晶球技術」

益生菌及乳鐵蛋白非常容易被胃酸殺死,超過99%都無法抵達腸道發揮功效。Bifina Si 益生菌-強免疫配方擁有「3層耐酸性晶球技術」,有效確保最少90%的益生菌和乳鐵蛋白能活著通過胃酸。

Bifina Si
益生菌-強免疫配方

  • 改善腸道健康及加強腸道蠕動力
  • 優化腸道益菌生態,維持排便規律
  • 提升排毒機能,廢物及宿便不留
  • 促進消化系統機能(胃氣、肚脹及消化問題),改善口臭
  • 改善痘痘及敏感皮膚,提升皮膚質素
  • 有助肚腩收細,改善下半身肥滿
  • 抑制惡菌生長,抗菌、抗病毒,增強免疫力
  • 針對過敏體質,有助改善濕敏徵狀及改善呼吸道健康
聯絡我們

電話:+852 3568 2163
WhatsApp:+852 5988 7473
Email:info@jintan.com.hk
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(公眾假期除外)

銷售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