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3濕疹關注組】藥劑師分享益生菌加乳鐵蛋白作用 有效改善濕敏症狀

濕疹發作?雖然天氣依然非常炎熱,但已經漸漸進入夏秋交替的季節,亦是濕疹發作得最頻密的季節。濕疹發作有很多原因,但歸根究底,都在於自身免疫力不足,令致敏原有機可乘,所以要改善濕疹,先要找出有效方法,提升免疫力。

如何應付濕疹皮膚?

濕疹(又稱異位性皮膚炎)屬於皮膚病之一,一般是遺傳、食物敏感或受外物刺激。主要是先天因素令身體修護皮膚功能變弱,皮膚屏障容易受破壞。坊間有不同偏方去應付濕疹,但未必有效之餘,甚至可能令濕疹更嚴重,要減輕濕疹可以循兩個方向。首先,要彌補皮膚結構上的缺陷,濕疹及敏感人士必須先增強皮膚自身保護功能。而為皮膚保濕的黃金時間是每天洗澡後,需要把握時間以適合的潤膚乳作保濕。另一個方向,就是提升自身免疫力。

最強益生菌 比菲德氏菌有助提升免疫力

濕疹及皮膚發炎敏感亦有機會因為自身免疫力降低所致,故增強免疫力亦有助治療濕疹症狀。腸道屬於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,當中有約70%免疫細胞,同時腸道菌叢亦會影響心情、體型及健康,所以更應作好腸道保健,增加腸內益菌數目,便能提升身體免疫力,保持健康。比菲德氏菌有效幫助維持腸道機能,有助消化、吸收營養及抗炎,對身體極有益處。

調整免疫細胞 了解乳鐵蛋白功效

森下仁丹Bifina Si晶球益生菌強免疫配方,不單擁有50億比菲德氏菌,幫助抑制惡菌生長,增強身體免疫力,同時配合珍貴的乳鐵蛋白,乳鐵蛋白幫助調整Th2/Th1平衡,改善敏感體質,舒緩濕敏症狀,同時與比菲德氏菌產生協同效應,改善腸道健康外,同時增強抗菌、抗病毒能力,更有助改善濕敏症狀及上呼吸道健康,有效增強免疫力。
Diana_03

服用益生菌必需選對劑型

森下仁丹Bifina Si晶球益生菌強免疫配方,使用革命性專利「3層耐酸性晶球技術」,能夠將比菲德氏菌與氧氣隔開,也確保益生菌能活着通過胃酸,直達腸道發揮功效。因為益生菌非常脆弱,通常去到胃部已經被胃酸殺死,失去活性,而沒有活性的益生菌,效用非常低,所以3層耐酸性晶球技術令益生菌的存活率大大提高,9成益生菌都可以保持活性到達腸道,幫助改善腸道健康。

各位患濕疹的朋友,如果已經試過很多偏方都無作用,亦不想使用太過強烈的藥物,森下仁丹Bifina Si 晶球益生菌 – 強免疫配方,有助提升免疫力,減輕濕疹作用,一直受濕疹困擾的你,不妨嘗試一下,隨時可能助你解決困擾長久的問題。

銷售點: 萬寧 及 3ChemBio 有售
了解更多:Bifina Si 益生菌-強免疫配方

聯絡我們​

電話:+852 3568 2163
WhatsApp:+852 5988 7473
Email:info@jintan.com.hk
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(公眾假期除外)

銷售點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