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解決便秘】如何揀選益生菌?同你輕鬆排走宿便

經歷過便秘的人都知道當中苦況,每天吸收這麼多食物,囤積在體內有入無出的感覺非常難受,要解決便秘問題,坊間有不同方法,其中補充益生菌,進食益生菌營養補充品是一個愈來愈流行的做法,充足益生菌能幫你排走宿便,提升身體免疫力,同時改善皮膚質素,不過,在無數種益生菌中如何挑選?又如何進食才正確?今天一一告訴你。

缺乏益生菌會影響腸道健康?

益生菌好處多多,其中一個重要作用是保持腸道健康。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系統,當中有70%免疫細胞,可以說如果腸道保持健康,身體亦會少很多毛病。腸道內有益菌和害菌,如果害菌數目過多,就會導致便秘、腸道敏感,因為毒素積聚,亦有可能影響皮膚,就要正確補充益生菌,何為之正確?很多人會飲乳酸菌飲品,但一來甜度十分高,二來是否真的有用呢?

益生菌數量多不等於好 關鍵是活性

比菲德氏菌及乳酸菌是兩款最主要的益生菌,研究顯示有99.9%的益生菌都是比菲德氏菌,補充足夠的比菲德氏菌,是維持身體健康的重要要素。另一方面,益生菌是十分脆弱的,九成多的益生菌在通過胃部已經被胃酸殺死,只剩下很少的一部份可以保持活性進入腸道。換言之即使你平常飲用很多乳酸菌飲品,但真正可以到達腸道發揮作的用只有極少數,對改善腸道生態的影響十分輕微。
Screenshot 2022-09-27 at 5.48.04 PM

市面上部份益生菌產品強調益生菌數目很多,即使數量夠多,但如前所說在胃部已經被殺死得八八九九,同樣沒有作用。要保持活性益生菌進入腸道,就需要特別技術,森下仁丹  Bifina S 晶球益生菌,是日本連續24年銷售No.1 益生菌,如此受歡迎,因為他們使用名為「3層耐酸性晶球技術」,保護益生菌抵擋胃酸消化,確保最少90% 益生菌通過胃酸直達腸道,發揮功效。

 

正確補充益生菌的好處

使用晶球包裹益生菌,令益生菌可以耐熱與抗酸鹼,所以可以不受用餐時間影響,而一般益生菌就需要避開用餐時段,而且非常受體內環境影響,森下仁丹  Bifina S 晶球益生菌就可以不受影響,隨時隨地補充益生菌。每日一至兩包,除了令受便秘之苦的你能動腸暢便,排走毒素,減走假肚腩,亦可以減少腸道/皮膚敏感,提升免疫力之餘亦提升皮膚質素。今天開始,正確補充益生菌,排清毒素,增強免疫力,生活過得更輕盈。

銷售點: 萬寧 及 3ChemBio 有售
立即購買:Bifina S 晶球益生菌

聯絡我們​

電話:+852 3568 2163
WhatsApp:+852 5988 7473
Email:info@jintan.com.hk
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(公眾假期除外)

銷售點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