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生菌免疫及排毒

益生菌免疫及排毒

美菲娜晶球益生菌

益生菌容易被胃酸殺死,超過99%都無法抵達腸道,所以每天補充「活」菌才是關鍵。森下仁丹用了超過20多年時間,研發「3層耐酸性晶球技術」, 確保最少 90%的益生菌能活着通過胃酸,直達腸道發揮功效。

Bifina Si 益生菌 - 強免疫配方
日本森下仁丹Bifina Si 晶球益生菌強免疫配方以比菲德氏菌為主,配合珍貴乳鐵蛋白LF,特別針對平衡免疫系統、抗感染、調理過敏體質。益生菌及乳鐵蛋白LF都容易被胃酸殺死或破壞,令他們無法在腸道發揮功效。森下仁丹用了超過20多年時間,研發「3層耐酸性晶球技術」,確保益生菌及乳鐵蛋白LF可以直達腸道,發揮功效,產生協同效應,進一步改善腸道免疫力。
「肚淨修」有機綠茶青汁
採用日本有機認證的大麥若葉,含豐富膳食纖維,有助提升腸道蠕動,順暢排便。更在青汁加入日本優質綠茶及名貴抹茶,具極高抗氧化功效,對抗細胞老化,去除人體內的自由基,促進胃部機能,加強消化、消脂,減少脂肪積聚。
便通D
你每天能定時暢便嗎?如果持續3天沒暢便,你需要好好注意!切勿讓宿便情況持續,以免體內毒素累積,影響健康。Stone D含山梨醇和膳食纖維,能幫助重新啟動腸道及便便的溝通,為腸胃進行「急救」。對於經常出門、較難適應新環境的人,難以維持固定暢便時間,Stone D絕對是你的傍身恩物!別忘記,解決了宿便問題後,仍需要每天管教好你的胃腸。
聯絡我們

電話:+852 3568 2163
WhatsApp:+852 5988 7473
Email:info@jintan.com.hk
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(公眾假期除外)

關於我們
主頁
關於森下仁丹
所有產品
授權網店
銷售點